close

近年 GMAT 重大改制事件 VS 換題日:

 

1. 新增 IR: (6/4/2012) VS 換題時間 (6/4/2012)

    http://ndxica.pixnet.net/blog/post/40130233

 

 

    GMAT 在 6/4/2012 確定加入 IR,而換題時間也非常精確的剛好在加入 IR 的當天,並不意外。

 

2. GMAT New Score Preview Feature - Canceled Policy (6/27/2014) VS 換題時間 (6/27/2014)

     http://ndxica.pixnet.net/blog/post/41037652   

   

在 6/27/2014 開始,GMAT 的分數 report 有非常重大的改變。有別於之前必須先決定是否 report 才看分數,現在可先看過分數之後,再決定是否 report,不 report 則會在成績單顯示 "canceled"。而這重大改變,換題時間也非常精確剛好在同一天。相關規定如上圖。 

 

3. Enhanced Score Report (2/1/2015) VS 換題時間 (2/13/2015) 

    http://ndxica.pixnet.net/blog/post/41867560

Enhancing Score    

    從 2015/2 開始,考生可線上購買 GMAT Enhanced Score Report,而這期的機經並未跟著此日期同時換題,但 1月和 2月卻同時發生提早換題的情形 (23 days and 25 days)。

 

4. GMAT 重考時間改制 (7/19/2015) VS 換題時間 (7/17/2015)  

    http://ndxica.pixnet.net/blog/post/42550361

    三大變革: 1. 取消 (canceled) 成績將不會出現在成績單上

                  2. 16 天之後可繼續考試 (原本為 31 天)

                  3. 成績單認證碼由生日取代  

    而這次換題,出乎意料提早兩天,並不是大家預料的 7/19。

 

5. GMAT 考試時間縮短 (4/16/2018) VS 換題時間 (??)

   http://ndxica.pixnet.net/blog/post/45805140  

1. 做題時間變化: Verbal: 75mins --> 65 mins    Quantitative: 75 mins --> 62 mins

2. 題目數變化: Verbal: 41 --> 36    Quantitative: 37 --> 31

目前還未知換題時間,我們也會儘快追蹤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