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材] Donz 實力班教材/OG/PP/GWD/Klaus 數學機經

[分數] 2017/10 --> V:34 Q:50 Total: 700

[時間] 3個月

如題,本人是連猜拳運都沒有的普通人一枚,剛補完習就跑去一戰被嚴重打擊後 了解到要快速找回信心的重要性,因此本文是為了讓也遇到考前換題的人 知道你並不孤單,莫灰心莫害怕。 很感謝 Klaus 和 D大的幫助,上課非常有效率也紮實,讓我能順利即使在換題情形下, 還是能穩住陣腳考到 700。以下來分享準備方式。

[Q] 雖然兩次考試都換題,但是KLAUS的數學雞精真的是不受換題影響的最大功臣!老實說Q是 我最擔心考砸的地方,因為我沒有亞洲人的數學腦,比起其他能輕鬆穩拿51的厲害戰友們 來說,我的數學需要每天都接觸才能維持手感才能不落人後。在此也要謝謝老ㄙ不厭其煩 的為我解惑,他在考前的回信中告訴我說” (現在開始準備)不會晚。而且老厶的機經就 算過期了也一樣滋補。所以請義無反顧地準備吧!”這句話給了我一劑強心針,讓我兩次 考試都沒有被數學拖累(Q51 Q50)。

[SC] 首先要說:我在班上讀書會認識的同學們都說他們大多靠語感解題(語感0的人只好在角落 咬手帕是不是),除了靠 D大上課教的技巧及考點外。在三個月的準備期間, 我個人也到Manhattan看Ron的解釋,花時間想通的同時也在一點一滴的累積語感。 如果語感對你而言還是非常抽象的東西,那也請勇敢的向老師發問。 另外,我覺得 D大說的好,碰到爭議題也就不用看了,畢竟考場中碰到怪題可能性不少, 但也無法對這種怪題做準備,不如專心準備基本題。

[CR] [RC] 將CR和RC和在一起講是因為這兩個是我的弱項,所以這部分的心得可能沒有什麼價值(先 自檢)。這個部份我認為要先釐清自己的弱點在哪,例如我個人是先考TOEFL才來準備GMAT ,因此我發現我很依賴文章的標題才能快速了解文章這件事,我才知道我的閱讀能力真的 是…不怎麼樣啊…練習期間只要慢慢讀就可以抓到正解表示邏輯的部分沒有太大的問題, 無奈GMAT也是需要跟時間賽跑的殘酷考試,因此透過勤練加快速度是我個人努力的方向。 另外,推KLAUS的RC平台,有時候思考問題到很想翻桌的時候我會把我的疑問放到雲端, 在得到回覆的空檔轉換跑道看看Q或SC讓自己的腦袋休息一下。

[V機經] 如題,雞精在我身上沒有發揮到加快閱讀速度的功能,但其實二戰考試的當下比較多” 可別浪費付了第二次報名費的機會”這種大嬸心態在腦袋盤旋,反而稍微稀釋掉一點緊張 的干擾。

最後註明:這是一篇普通人心得文,無論有幫助與否,都還是感謝你的閱讀,感謝在Donz 的經驗,感謝幫助過我的人們。如果有幫助到你,我也會很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