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不算很難的 task,但還是幫助大家整理吧。

首先,當然是進入官網: http://www.mba.com/  

先註冊帳號,到上面小小的 bar - log in:

   

 

點入之後,填入帳號密碼。如尚未註冊帳號,則需點選下面的 CREATE ACCOUNT,進入申請帳號頁面。

 

 

 

 

登錄成功後,右上角會顯示 "My Account",這時進入 "Take the Exam"。

 

 

進入之後,畫面會顯示家中地址 (畫面中紅線部分),並會顯示最近的幾個考試地點。在此,假設同學都為台灣考生,請在此點上台北考場 (Pearson) 和高雄考場 (SCE)。

到時才可以很方便的切換兩邊地點的位置 (等等說明) 

 

進入之後,請選擇考試大概日期。舉例來說,如果想考三月或四月,請點選 3/31 

 

 

 

接著就會出現此時間附近,考場還可以報名的位置,先出現的是台北:

 

 

因為剛剛選考場地點時,有事先選出高雄,所以可以很輕鬆的直接點高雄看剩餘位置:

 

 

 

選好日期,點選之後,會顯示上午或下午的位置,選出你想要考試的時間:

(關於報考日期的選擇,請接: 報考日期選擇)

 

 

 

選取之後,會進入考試確認畫面如下:

  

 

拉到下面之後,Complete Order 準備付錢考試了: 

 

 

 

確認個人資訊:

進入 GMAT Test Policies 的介面,必須打開閱讀 (簡介在此: http://ndxica.pixnet.net/blog/post/43511399)

 

 

點選" I have read and agree to the policies above and the information included in the GMAT Handbook. "

進入付款畫面,付款之後就可以準備考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