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正在計畫出國留學,卻毫無頭緒、不知從何開始?

你是否已聽過很多申請者的經驗分享,但依然無法突破第一關 GMAT? 

你是否覺得自己條件不足,不知如何包裝自己吸引Top MBA青睞?

你是否對MS 與歐洲頂尖商學院有興趣,但苦於大部分留學分享會均為美國學校和 MBA?

 

你們的聲音,我們聽到了!

Donz GMAT 和 Edupaedia 的 Keewee 邀請眾多優秀並且不同背景的講者,一次滿足您的需求。

除了 GMAT 高分同學和顧問,分享者包含歐洲 Top 3 商學院錄取者、以及美國 M7 錄取者到場分享

除了分享會之外,今年申請上 Top MBA/MS 的其他錄取者也將在會後和大家做交流,大家千萬不要錯過難得的機會。

 

👉線上報名: http://goo.gl/forms/tPsP3AAJFm

歡迎與親朋好友結伴同行,攜手一同往向留學之路成功邁進

 

時間: 7/5 (日) PM 1:00 ~ 5:00

地點台大集思會議中心 - 亞歷山大廳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85號

 

主辦單位: Donz GMAT, Edupaedia Education 

GMAT-MBA-MS Speech_201507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