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學的部分:

我基本上就真的只上了D大了專修班跟機經班
D大的數學真的教得很好,會適時的講解原理(因為對我來說這樣比較好懂)
再搭配以前的JJ跟GWD的題目做應用
重點是他會教你用最快的方法把題目算出來
但是又不會叫你死背公式所以真的節省了我很多時間
不過當然最重要的是機經一定要自己算過一遍
我這次上完D大的機經班班之後,我回家每天算一點
平均起來每題至少算過2~3變
一定要算題目的原因是你要知道答案是怎麼算出來的
因為GMAT很喜歡考變形題,如果你只是被答案但是沒有算過的話
很容易看到題目就以為是機經上面的,但是其實他已經是變體 我這次實際上就有遇到機經討論都是說要選E,但是可能變體了 所以答案其實是C的題目

機經真的很重要,大家一定要擠出時間去算

我的心得大概就這麼多了,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