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數學能考滿分很出乎我意料之外,因為本人數學程度實在不太好,
  高中數學指考甲乙都沒及格(數甲數乙加起來差不多及格),
  學測也只有九級分而已(這個是我聽朋友說GMAT數學很像大學學測,
  能否考高分以學測衡量會是一個很好的標準…據說啦!)
  總之,小弟的爛數學能矇到M51真的是有點驚訝。
  因為我的數學程度....因此我哥就推薦我去上D大的課,
  希望能讓自己對GMAT數學考題更能掌握。上完課之後,
  最重要的當然是要回家練習,不斷做題目。我是覺得JJ要看很熟,
  這樣才能秒殺一些題目,把時間花在沒有JJ沒背出來的題目。
  還有阿,JJ會有一些明顯記錯的答案或問法。像是有一題資料充分性,

  JJ124題吧,裡面寫問有多少”人”學習歷史?

  但我做到這題時,明顯看到題目問有多少”%”的人學習歷史?
  因此JJ答案C但我選A。(雖然不知道對還錯啦) ,
  還有一題JJ459,某公司1/3做A,(1/2做B),但我看到題目時是
  *(2/3做B),所以原答案也從x=450改成x=900。不過真的有x=450這個選項喔,
  所以請各位用JJ千萬不要每題都死背!

  D大的JJ課:老實說我覺得這部分幫助我最大,因為我做了三個月的JJ

  發現每一次好像都會有一些對我來說”極難”題,大約5題左右,
  就是看了解答也不會的那種題目。這也是JJ常常會眾說紛紜的題目,
  這時候只能聽D大的指引,”看到xxx不在組織裡,就選那個
  答案 “斜坡滾球的那題,看到條件都有就選D”
 “看到預期收入和實際收入那題,答案就背A”
  這些題目我在考試時都有確實遇到,雖然我都不會做,
  但我還是看著螢幕上的秒數跳了20秒後,選下去,
  就換下一題。事實證明我運氣還不錯…哈哈。

  不過這邊要特別感謝D大,他真的是相當辛苦也相當熱心!
  在考前一天還幫親自幫我解決數學問題到晚上九點,

  在這邊跟數學不好的戰友們特別推薦D大的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