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TH:一戰是上完美X後準備三個月去考的,當時對於AT的數學完全沒概念,把OG算了一變,機經亂背一通,就上場了,當然考試當天,考數學完全緊張到不行,因為都只背機經中文題目,正式考試時換成英文的完全轉不過來,尤其看到很長的題目幾乎都放棄用猜的@@很多題目一出來根本就不曉得要用什麼方法,所以二戰我決定要加強數學,因為趕在12月考, 11/4就開始準備AT,當時真的是覺得我瘋了,準備一個月考AT根本不可能….但是我還是相信有希望的!!所以就硬著頭皮每天一點一滴的念,先把OG在四天內算了一變,一天一百多題,

補了D大的三堂經修班,只能說D大真的很厲害~~~完全把AT的數學考點都教透徹了!!真的算完那本感覺對AT的MATH很有感覺,後來因為總是怕數學寫不完,因為看英文題目都看很久@@,一戰很多題看到很長的文字就很緊張也看不進去最後都用猜的…所以我拿了幾回GWD的數學練了一下PACE!後來有上D大機經班,把機經算過兩遍,之後不像一戰那樣亂背一通,二戰我背了一些要算很久的題目,DS真的不能背…後來正式考試真的好多變體@@只要知道每題的解法就行,很多題我回家看了機經才發現那題也是機經的,但是數字都不一樣!

MATH:OG算一遍,一天約100多題(想吐= =)+D大精修班+GWD幾回練PACE(如果時間掌握的很
好就不用練啦)

真的謝謝D大讓我數學從43進步到50:DD大大大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