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準備 GMAT 時,大家一定會有一個疑問 - 教材該使用什麼呢?手上有 OG 數學、Princeton.......etc 的,說真的可以丟掉了。好吧,我說太快了,如果你有半年時間可以慢慢耗,還想順便練習閱讀,那可以拿來看看沒關係。

那最好的教材是什麼呢?這是我的 Blog 吧,我的教材當然是最好的囉。我有將數學基礎,所需要的觀念都加以分門別類。並配合當下考題不斷更新,會有講義寫的比我好嗎?哈。當然這不是拿來做囂張的口水炫耀文,講義不夠,重點還是要做題目。以我個人的觀點,只要把 GWD 的題目全部弄懂弄熟,其實基本上來說,應該有 49 up 的實力了。但我所謂的"弄懂弄熟",也不是這麼簡單的;就像 Verbal 一樣,必須自己去鑽研題目,分析解題過程才有用的。

所以,基本上來說, AT 數學需要的東西不多,只需要基本講解定義的教材 (像是我的講義),配上 GWD 考題,其實就非常足夠了。各位實在不用花太多心思在一些無意義的題目上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