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戰700 Q49 V35(2018/3/3)

背景:在職考生

準備時間:2018 一月中~三月初

準備教材:Donz線上實力班, OG, Manhattan SC 6th edition,機經,考滿分網站

 

我在美國上班中,其實決定申請MBA只是今年初的事情,也一直很猶豫。 但是因為反正GMAT不管怎麼都要考,就想早日解決這件事。 做了diagnostic測驗之後發現我真的是個沒有邏輯的人,所以決定還是要求助。 我大學考過兩次GRE,那次的經驗告訴我兩件事:一是準備時間不要太久, 二是台灣的準備方式真的還是有用。那時我準備了一年才去考,讓我後來有點疲乏了, 缺少了短時間腎上腺素的加持。那時我堅信美國考試要補美國補習班, 所以補了Princeton Review,詳情不贅述,但是但是我覺得他們的教學方式缺乏 台式教法的考試技巧,所以到最後還是跟別人借北車附近的講義看。

 

因著這兩個原因我就開始研究補習班的資訊。另一個限制是我人不在台灣, 所以讓這件事又有點高難度。我嘗試到處詢問了一下,只有Donz很熱心地主動聯絡、 剛好有線上家教班配合我的狀況,所以就決定報名了。 (我有嘗試聽一下考滿分的線上課程,但是只能說英文文法的專有名詞我實在不會, 所以根本有點聽不懂)在過去這一個半月中,每次有問題D大都非常熱心的直接回覆甚至 線上聊,讓我雖然遠在太平洋的另一端也不會缺少實體班的資源, 雖然沒有同學一起努力討論、每天下班看錄影帶會不小心睡著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我的準備方式跟大家沒有差太多,所以就不贅述,但是我想分享的是, 雖然我已經在美帝生活了,面對GMAT的龜毛文法還是覺得無法招架, 考試的緊張就更讓我頭腦沒有邏輯,因此我覺得清楚的邏輯真的是最重要的事情之一。 雖然分數還是沒有很理想,但是在準備的過程中,D大讓我最覺得有用之一的是在解題的 乾脆果斷態度(這個加分...這個怎麼會support呢?不選...這個當然扣分)。 在準備過程中我覺得這樣的態度讓我不怕這些難題,只要因果關係清楚, 可以用面對常識的態度來判斷問題。對於數學,我是個甚麼都一定要算出來的人。 看著Klaus解題讓我慢慢放心不用每題解出來,然後也釐清一些沉積久遠的觀念和重點, 讓我即使面對考試很累,但是算題目也還是蠻開心的。另外,我覺得提點應該要如何 選擇及使用線上資源也是很有幫助的。我有個也正在準備的同事報了一個8000美金的 家教班,有非常fancy的平台和題庫,一度讓我很驚惶, D大一針見血的就讓我的擔心煙消雲散:OG都做不完了 (就這一句話)

 

總之,我很欣賞Donz團隊沒有特別花俏、注重培養實力的approach, 實力班讓我能在短時間搞清楚要如何有系統的準備GMAT,有照顧學生的團隊, 讓這條路走得不孤單!

 

好了,繼續回去念書。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