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700 (過期)

2017/12 Q:50 V:36 Total:720

背景: NTU PS 上班族

教材: Donz GMAT 實力班, OG, PP, 考滿分, Donz 機經班

 

在五年前還是大學生的時候,就參加過 D大的機經班了,那時很幸運的拿到了 700,不過 並沒有馬上出國。在職場工作了五年後,決定要申請 MBA 了。除了當時的 GMAT 分數過 期之外,也希望能挑戰更好的分數來達成理想 MBA 的分數。想到當時補過 D大的機經班 ,再加上上班族時間不足,課程精實的家教班很符合我的需求,就報了Donz的 GMAT 實力 班。

 

以前上過 D大機經課,就知道他上課的非常有效率。這次上了完整的實力班,不算長的五 週,也讓我快速的理解 GMAT 考點,也考到不錯的成績。雖然近期還會再戰,但先在這裡 分享一下心得,也推薦 Donz GMAT 的實力班。

 

[SC] 補習收穫最多的一科。五年前當 3-2 結構、語法技巧還蠻常見的時代,那時我的 SC 並沒有太大的問題。但現在 SC 很多題都長得不一樣,且漸漸的許多快速的規則也無 法使用了,必須要確實看懂文句才能作答。 有鑑於此,除了增進自己看句子的能力之外,我覺得 Donz 把考點分得非常簡潔清楚。課 程剛開始是用技巧搭配邏輯解題,到最後幾堂課也會指導如何去看句意。剩下的就是自己 的功課了,在不斷的練習中找出自己的做題規則,看不懂的就上網看 Manhattan 解釋。

 

[RC] 一直是我最怕的部份,尤其是科學類。在上課理解了 GMAT RC 架構之後,就靠做題 中找出重點、及做筆記的技巧等補充。RC 並不是考你是否有把文章全部讀懂,而是靠你 是否能在短時間內看出架構及重點。所以必須在做題中掌握 GMAT 做題原則才有辦法理解 。 考試時幸而 D大的閱讀機經加持,這部份算是穩住。

 

[CR] 很有趣的一科。我個人很喜歡 D大上課的方式,在課堂中用題目代入情境分析,來 讓同學直接理解 CR 的出題方向。上課不時也會點我做答,有時還真的答錯頗刺激的 XD 。不過藉由這種腦力激盪的方式,確實可以增加我對 CR 題目的理解,以及在考場中有效 率的選出正確答案。

 

[Math] Math 是上 Klaus 的。這一直是我的弱項 (大學時並沒有接觸太多數學)。Klaus 用抽象 的數學觀念讓我理解基本數學觀念,再搭配數學機經,這科也是勉強穩住沒爆掉 XD。 我文科的也順利拿到基本分 50

 

感謝 Donz GMAT 團隊認真專業的教學,私底下也都很樂意分享 GMAT 以及留學資源,對 我來說更像朋友,不像補習班。希望我也能早日申請到理想的學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