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 – 5戰 710 (Q: 50, V35) 在職上班準備

[教材] Donz 實力班教材 + Donz 機經線上課程 OG/OV, Manhattan, PP, GWD Verbal + Math

在 8/8 考到了 710,雖不算滿意,但還算是可以。在上班時間沒太多時間唸書的情形下,可以考破 700,算可以接受。

我自己是上 Donz GMAT 實力班,對於這裡小班制還有教學的效率非常推薦,至少對於上班完一身疲累的我來說,不用人擠人上課、下課也可以在教室和老師問問題的感覺是好的。偶爾不定期也會請高分同學分享,收穫也蠻多的。到考前又推出線上課程,對我們來說是真的很方便,不需到補習班上課,可以省下時間,應付現在縮短換題日的狀況下達成目標。

在此分科介紹:

1. Math: 這科一定要穩穩拿到。沒有 Q50,基本上要拿到高分就顯得格外困難。我自己數學是沒太大問題,主要是穩穩的算,不要粗心。考前在家 go over Donz 的數學機經線上課程,就大致上 ok 了。不過如果能拼 Q51 還是拼看看,分數會提升較快。

2. CR: Donz 實力班的 CR 課將題目分類的很清楚,且選項的講解也非常實在,對在實戰中幫助很大。但 CR 現在的題目比以前敘述繞了許多,如果沒有精確的反應和一定的閱讀實力,要拿到分數很難。考前還是要確實培養實力,才能提高正確率。

3. RC: 閱讀部分就比較吃個人英文實力。主要是平常就要培養閱讀習慣,加上上課時的題型分類及提點事項,考前 go over 一次線上的 RC 機經講解,到考場提高速度作答。

4. SC: 個人很推 Donz 實力班的修辭課,強調瞭解句子想表達的精神、以及搭配簡單明瞭的考點,讓我迅速的瞭解修辭重點。同時間看一下 Ron 大神的解釋,其實我認為就很夠了。剩下的就是多練習,多檢討多分析考點,到考場穩定的選出答案就可以了。 最後,在此很感謝 Donz 實力班的幫助,以及以前高分同學的經驗談,讓我可以突破 700。其實只要對自己有信心,好好打好實力,就有機會可以達成目標了。祝福大家考試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