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得] 7/19 三戰 720 (V41)

7/19 V:41 Q:48 Total: 720

 

[教材] Donz 實力班 + 講義、OG、PP、GWD、Manhattan、考滿分網站、Donz 機經

這一次考試的成績,可說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難得 Verbal 已經上了 41,但 Q 竟然只有 48,很令人惋惜。不過在機經量不算多的情形,也還算 ok 了。

我是之前在 Donz 實力班補過的同學,自身也覺得這補習班蠻值得推薦的,很適合短期衝刺、時間不多也喜歡小班制的同學。

在此做分科心得介紹:

 

1. SC: 這是所有 GMAT 當中,算是最玄也最難準備的一個科目了。在Donz補習的時候,掌握了一些考點,提昇效率之後,剩下的就是自己試著練習、抓句意。除了學過的考點之外,非常建議在遇到題目不會的時候,可以跟讀書會、或是到外國網站看他們的解釋,幫助自己釐清句意。到後來自己也慢慢抓到感覺,所以正確率也就提升不少。

2. RC: 平時我就有看英文文章的習慣,所以在這方面,進展比較快。實力班把 RC 題型講解的非常清楚,同時也幫我分類了 GMAT 常考的文章,所以準備上也更有效率。考前看了機經班提供的機經,雖然不多,但也幫我提升做題效率。

3. CR: CR 跟閱讀不一樣的地方是,在短短的兩分鐘內,要看懂題目、並迅速選出正確答案。所以平常就必須多做練習、瞭解題型。這部分在 Donz 實力班分類及做題上都有充足的指導,再加上自己平常針對題目分類做練習,就沒有太多問題了。

4. Q: 這部分說來慚愧,只要考到 50 就可以 750了。只能說考前都花時間在 Verbal,沒有好好算數學,再加上到考場時狀況非常不好,所以很多計算都出了問題。只能提醒同學在考前,必須好好做模考,才不會出現令人惋惜的結果。

最後,在現在換題如此頻繁的情形下,我認為大家不用給自己太大壓力。好好打好基礎,先充實實力,而以機經輔助來獲得高分。

 

在此也感謝 Donz 實力班的幫助,也祝福各位同學考試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