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nz 機經班心得


Q: 42->50
我的運算速度真的很慢…真不懂為何大家都好像輕鬆就50up… 1戰後我開始從OG作起,並且按照題型作,把錯誤的點寫在excel裡,避免之後再犯錯。考前練了約3回的GWD,考前作PP4才41。D大的數學機經班幫了我很多, 在上第一堂前我就會收到Donz的email, 先自己算一遍,第一堂上的時候就可以一邊釐清觀念,之後下課可以再問問題,第二堂課也是把握機會,問不懂的地方。Donz很熱心解題、加開免費課程讓學生問問題、甚至讓學生隨時用手機提問,實在讓人很感動。D大的課也整理了很多JJ變體題,對考試很有幫助
實戰上我碰到可背的題目,一開始說真的還是會稍微猶豫要不要直接選還是稍微再算一下,之後因為時間的關係,我決定只要看到可背的或是題目沒有變的就直接憑印象選答案。我當時想: 就相信D大一次吧,也別無選擇了。因為我知道我的優勢就是短期的記憶力,所以我就豁出去了,我當時遇到的變體其實沒有很多,但每個人的情況還是不一樣喔~請勿過度模仿。
D大厲害的地方是他的解答在實戰上很有幫助,我的算法大部分都不夠精簡有邏輯。舉一個例子:

89. 一個球本來半徑是多少多少,後來放出了一些氣,體積縮了4%吧,問放氣之後的半徑

D大用幾個式子就解決:

解法  

另外, 我考前1天還是有看Q JJ, 僅供參考。還有, 英文的敘述方式真的要多看,中文JJ看似簡單, 但OG/GWD還是要練喔。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