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試成績: 一戰500 Q32 V25 二戰650 Q50 V28

教材: OG/GWD/Donz 數學講義+機經講義

這篇主要是要跟大家分享數學,因為本人的數學非常弱底,
曾經想過可能會因為數學永遠過不了GMAT這關,
以下是我如何從超爛的Q32到Q50的一些準備方法分享

『距離考前3週準備方法』: OG 完整算完。
次數是算到你怎麼寫都不會再錯的狀況。

PS部分:相對簡單的部分,我每天大概都寫個50題,
不熟的比較容易算錯的就一直重複的算!
簡單的題目到最後可以就不用再算,難的題目真的要多算幾次!

DS的部分:這是相對困難的部分,每天數量不用很多,


我自己是大概寫20題,但是搭配詳盡的檢討,把OG後面的解釋徹底理解,
若還是不會的就累積起來找數學比較好的同學問....
記得不會的一定要問,畢竟不會的放在那裡永遠都還是不會!
其實我自己沒有在額外算GWD,因為我認為做到徹底理解的話其實是很耗時間的,
所以我就只有專心的穩住OG。

『考前一週數學的準備方法』: 一樣還是努力每天固定維持寫OG

PS30題,DS20題,會的鞏固住,一些比較不懂得題目其實多寫幾次,
若還是會錯,就代表觀念一定不是真的懂,一定要去把他問到會!

JJ的部分,我不是只單買手稿,有去上 Donz JJ課,
個人覺得在上課前一定要先把收到的JJ先算過1.2次,
再聽老師講完記些重點,回家後再自己算過,這樣印象會比較深刻!
不會的一樣,還是一定要把它搞懂,絕對不能只背答案,
不然考試時數字換了就慘了。

考試前一週我把很多時間放在數學上,連續5天數學JJ就寫了7.8次,
把不會的釐清、確保自己考試遇到的時候是ok的這樣,
搭配JJ課有一本數學知識點,裡面有一些gmat會考的範圍的公式,
每寫到相關的我就會翻開對照著看,讓自己把觀念記起來。

結論: 跟我一樣數學很弱底的同學,不用擔心自己會真的沒辦法救,
只要真的有勤奮的算,用對工具,搞清楚觀念,
尤其記得「不會的一定要問」,一定也可以得到好成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