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MAT 660 (兩個月自修準備 Q49)
-760 (一個月準備 + Donz 全科機經班 Q51 V41)

沒想到我也可以寫心得haha
我在9月到10月的時候自己準備GMAT,是全職準備考試。那時候是心想要再最短的時間作
最多題目最快熟悉考試,每天都讀超過十小時。但是結果証明GMAT不是像很多其他考試一
樣,不是比誰練習的多做的最快。在考完660之候,我心想我玩蛋了,接下來就不行專心
讀GMAT得開始寫application essays了,而且在之前兩個月瘋狂做題之後所有OG的問題我
幾乎是看到題目就知道答案了,在不知道如何準備第二次考試下,我跟Dounts上了兩堂家
教課。

Dounts 算是給我自信吧! 上課時Dounts說我很強,還有台中美加的人
也都是鼓勵我說我一定沒問題的,雖然我一點也不相信haha,
不過算是給了我自信去面對考試。

我完全不懂解題技巧,我都是靠做題目培養做題的感覺,久而久之看了GMAT的題目,就大
概知道會考什麼了。其實GMAT比起什麼物理 化學考試都簡單多了,他基本上的考點就那
幾個,只要熟悉常考的點,其實就不會有什麼問題了。

數學JJ我在第二次準備的時候不像第一次那樣瘋狂做好幾遍,我只有上Dounts的數學JJ班
,和自己做JJ題目大概兩次,我覺得在台灣讀高中數學不差的人自己熟悉一下GMAT考的題
型,其實靠Dounts應該拿51不是問題。 還有我覺得Dounts說的對,數學JJ不用做的太熟
,差不多就可以了,不用像CD上分析的那麼仔細,看Dounts整理的就足夠了。

第一次考GMAT的時候,我狂讀Verbal JJ, RC和CR的機經看了5~6遍,熟到不行,考試的時
候雖然RC 全中,但我一心只想選JJ上背的答案,後來V只拿到31就證明JJ上的答案可能錯
了! 所以第二次ㄋ,Dounts說那我們這次試一下不看Verbal JJ, 雖然怕怕的但剛好忙著
寫application essays也實在沒時間讀Verbal JJ,所以考前幾乎沒怎麼看。結果考試時
我反而更focus更能仔細的讀題目做題不被JJ內容干擾。

所以建議大家如果跟我一樣容易被distract的人,可以考慮不要看Verbal JJ,如果要看
的話就離考試還久的時候稍微看一下不要看的太熟,應該要自己努力練習題目,像上
kaogmat.com做題目就挺好的。

祝大家都拿高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