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有效率準備數學方式在此: http://ndxica.pixnet.net/blog/post/32408021

在考前衝刺時,其實強調的,不是完全的做難題。而是按照考試題型分配,做最有效率的模考試題。就像 Verbal 一樣,考前不會全部做難題,而是按照考試題目的比例分配來模考。所以考前最好的教材,還是 GWD 無重複題,有按照題目分配來思考,且考題是全面性的。當然,也會有顧問或其他同學有不同意見。這都沒有錯,同學和顧問本來就會有不同的想法,我只是堅持自己的想法罷了。

每一題,都像我寫機經題一樣,我都得自己畫圖、想最快最有效率的解法。不敢說我的詳解,一定比官方或網路的好,但絕對是最適合一般亞洲人瞭解的詳解。在此先將前兩回詳解分享給大家。

提供GWD 無重複題在此: http://ppt.cc/xNnx

前兩回詳解在此: http://ppt.cc/ppr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