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有志一同考好 GMAT 的同學你們好:

 

我很榮幸有這個機會,誠心推薦一位認真負責、優秀的老師 - Ethan Huang2006年,我從香港工作後回到台灣,在思考我的人生方向之後,我決定攻讀MBA。第一次的GMAT考試,我失敗了─只有40分出頭的數學成績,全然不足以讓我申請到美國TOPMBA學校。於是我打電話到台灣的留學機構詢問,是否有提供專門的數學單元;然而很可惜的是,台灣的各大GMAT升學補習班,一向不重視GMAT數學,沒有開設數學專班。幸運的是,在與台灣最大的留學補習班美加文教機構接洽時,我認識了 Ethan,他當時為美加高分助教,在美加同學中也一直有相當不錯的評價。

 

Ethan的數學課程,以解GMAT題目的基本觀念,當作課程的軸心。並拋開傳統以OG當作基本教材的模式,而以實際考題作為上課內容,以提升課程的效率。最令我驚訝、也收穫最大的是,Ethan會以數學的基本概念為基礎,提供許多解決題目的小技巧,並非只是一般的帶入公式。這些小技巧與觀念,相當的創新,且有效率的幫助解題。在一般同學最害怕的Data Sufficiency,他也將每道題目,有技巧性的轉換成條件維度的概念,徹底改變我對Data Sufficiency的題型觀念。這對我解題的技巧與速率,有明顯的提升、進步。從此,我再也不會害怕所有關於Data Sufficiency 的問題。

 

我們的課程,相當的密集有效率,平均一天三小時,為期兩週。在週末之餘,Ethan會陪我複習機經;對於一些敘述不清楚的題目,他不但能提供正確的解題技巧,更能分析出各種考題方向。我想這是他在大學數學系中,有相當程度的數學訓練累積所得之成果。

 

兩週之後,我帶著信心上了考場,也相當成功的完成我的GMAT考試,我的數學從40出頭提升到50。這樣的GMAT成績,也讓我順利的進了 Wharton Business School

 

Ethan也是一個相當好相處的人,我們也一直有保持聯繫,在美國攻讀MBA、財務工程所畢業以後,在邏輯、英文及數理能力更是提升了一個層次。在此,我對Ethan有高度的信心,相信他能幫助同學們達成考試的目標。最後,也祝福各位同學順利獲取高分。

 

 

                                                        Joseph Wea

                                       MBA 2012, Wharton Business Sch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nz 的頭像
    Donz

    GMAT/留學申請專業顧問 Donz 之資訊交流園地

    Do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