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戰 720   Q:51 V:36

背景: 在職考生/台大管理學院
教材: OG2018、考滿分、 Donz 實力班教材

分數: 2018/5   Q:51 V:36 Total: 720

35812576_10156476654799948_4253599403660541952_n.png

在選擇考 GMAT 前其實對考試一無所知,身邊朋友要考GMAT不外乎選擇那幾家有名的補習班,考量自己要上班,且聽朋友表示GMAT很大關鍵是練習題目,所以選擇了上課週數較少的Donz。而且有問題都可以隨時問Donz老師,端看個人需求。在改制後不熟悉新的考試時間下,能考到這成績也是感到開心了。

 

我大概一月中開始課程,到二月底將課程上完, IRAWA提供線上沒看完,個人認為最有幫助的是SCDonz老師教的方式不是翻譯解題,而是透過不同的主題破解題目考點,所以其實寫到後來大概可以抓到題目想考的方向,雖然離寫對還有一段路,但至少不會像剛開始作題時茫茫然,就算知道正確答案也不知道錯在哪,或是正解為什麼最好,透過老師帶題,慢慢學習到如何快速分析考點,不要執著於minor處,而是依GMAT考試重點解題,如基本文法、平行等等。至於CR課程,老師也會依照考點分類,針對問題,閱讀題目並找出最好的答案,我認為GMAT補習重點是培養邏輯、思路且抓到考點,英文能力進步倒是其次,當然除了老師領進門,另一個關鍵就是多練習題目,OG一定要寫完且每一題確實檢討,PREP的題目,SCCR我也有練習,解答不清楚的地方就google,網路上有很多國內外的鄉民熱情解答,就像老師講的,會欣慰的發現世界上跟自己一樣痛苦的人很多。總而言之,我認為數學關鍵就是單字跟練習速度與正確性,verbalsc關鍵是透過比較不同選項找出GMAT考點;cr關鍵是先看題目在從題幹找答案;rc我沒什麼準備,無從提供建議XD不過心得是,看到不會的題目要沉著氣,因為文章內一定有答案,只是換句話說或自己漏掉了,趕快回去細看文章;至於IRAWA,敝人考太差,還是別亂說明哈哈。總之,GMAT我認為多練習跟抓到解題方向很重要,前者培養語感,只能靠自己;後者大幅降低解題時間並提高穩定度,對我來說在Donz學習幫助非常大。

 

最後,一戰能考到理想分數,還是要感謝 Donz GMAT 的幫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