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試日期: 2015/10
成績 680 V30 Q50
準備時間: 一個月
準備教材:OG、Manhattan SC、PP、GWD、
補習班: Donz+Keewee 實力班、Donz + Vic Math/Verbal機經

雖然沒有達到目標並不滿意,但還是分享一下這一個月的準備方式。
這篇文章適合給剛開始準備、希望能快速達成瞭解 GMAT 方向的考生
(但並不是速成心得文)。

我自己算是有英文底子的人,在試聽過各家補習班、加上朋友推薦,
毅然決然選擇了 Donz 的課程。我主要是選擇 Keewee 的修辭,
並請 Donz 幫我家教我最弱的 Math 部分。事實證明,成效都還算不錯。

1. SC:
我是不習慣記文法公式的人,所以開始接觸 GMAT 時,除了 OG、
就開始看了 Manhattan。
Keewee 的課對我來說剛好,雖然沒有太多炫麗的解題技巧,
但的確幫助我更瞭解修辭的句意和精神。
且看得出來 Keewee 的修辭實力真的很雄厚,所以問他問題得到的收穫都蠻多的。
在考場中,所謂的 3-2 split 和 idiom,都不常出現了,還是穩紮穩打,比較實際一
點。

2. CR:
我這部分是跟 Donz 直接花了兩小時左右的家教,我認為效果不錯。
Donz 本身是理科生,在看 CR 的架構和指導都蠻有效率的,
讓我快速的瞭解 CR 的考點。自己平常工作就要看許多報告和分析,
所以 CR 在瞭解架構之後,大概就知道怎麼分析了。

CR 本身並不是一項非常高深的學問、而是訓練你的反應和精確的判斷力。
要一個月瞭解 CR、那必須先瞭解他們想要考的是什麼,才有辦法有效突破。

3. RC:
平常就有英文底子和接觸英文,RC 我認為比較是一科比較無法用任何技巧來破解的科目
主要就是看過文章之後,能迅速抓出各段架構、重點精神。
不過閱讀機經就要小心使用,在考場中不能被中文的機經干擾。
這部分我也請教了 Vic,也得到許多不錯的幫助。

4. Q:
我已經有四、五年沒碰數學了,所以我也直接使用家教班的方式請 Donz 來幫助我。
從一開始數學基本公式都忘了,到後來能拿 50 分,這過程的確很重要。
一開始 Donz 先叫我從 OG 開始,我慢慢的一題一題做,然後再攻 GWD。
從一開始錯題一回到 14 題,到後面每個錯題檢討,可以將錯題壓在 7 題以內。
這部分的確要感謝 Donz,他不只是解答我的疑問,他也會觀察我的計算方式,
給我建議指導,我認為這是他很特別、且很有效的地方。

另外,機經也的確幫了我許多大忙,Donz 整理的機經真的是簡潔明瞭,
雖然大家說他解法太快不適合程度不好的,但我自己並不這麼認為,
對於時間不足、且同時要上班的考生,他的機經的確幫助很大。

最後,很感謝 Donz/Keewee/Vic 的幫忙。有一次在諮詢時間結束時,
他們三位還特別留下來等我。
除了熱心之外,他們也的確各自有專業,指導都頗有效率的,著實受惠不少。
就付出的成本及得到的服務回饋,我覺得 C/P 值相當高,很值得。

雖然這不算高分,但也希望能幫助各位同學,有效率的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