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提到了國外網站之後,當然,我們也可以從亞洲人的角度思考出發,聽聽華人對此題的思考邏輯:

先回到剛剛這題的搜尋結論: http://ppt.cc/Br2H

 

1.chasedream (追夢網):

chasedream  

http://forum.chasedream.com/thread-272487-1-1.html

chasedream 為大陸最大的討論 GMAT 網站,歷史也相當悠久,匯集了從以前到現在牛人的經驗分享以及資料。當然水準也是參差不齊,看官要有自我判斷的能力。

 

2.kaogmat (考 GMAT):

kaogmat  

http://www.kaogmat.com/question/461.html

考 GMAT 網站是由大陸幾名新興的牛人顧問設立,在編排上也比較整齊,偶爾也會有顧問來回答題目。

 

3.PTT (批踢踢): 

PTT  

我想這我就不用多說了吧,這是鄉民都該有的基本知識吧 XD。其實也可以在 PTT GMAT 版直接 po 文,目前會回文的多半是 A2, Dustin and Dounts (me)。雖然人數不多,但是我想我們的思路,應該最能符合台灣同學的思考邏輯,也歡迎大家善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