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分  


我國中的時候數學其實沒有很差,但是高中數學很爛+大學研究所完全沒碰數學所以剛開始寫數學的時候我很想死阿!!!! 因為完全都忘光光了 = =。建議大家可以去參考書店買一本數學公式總整理的小冊子來複習,就像隨身記事本一樣大,很多出版社都有出,挑一本看順眼的就好像我連拋物線的判別式那些都忘光光 = =  就翻那本小冊子複習。然後考前3天(又是死到臨頭)我有去上D大的機經班,其實這個機經班的最大優點不是在交你算數學,是D大他會幫你把機經的題型分類好,然後有一些敘述不完全的題目。因為他看的題目多,所以他可以幫你判斷這些不完整的題目需不需要看。重點是我覺得題型分類實在是幫了我大忙!!!因為做完就會很容易發現自己的罩門是哪一部份,像我就是餘數部份很不OK,就加強複習這一塊。但是上課歸上課,題目還是要自己回家算過1~2遍(因為上課進度非常快)。如果你不想花時間整理機經的話我覺得這門課是很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