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美國回來,其實就是希望自己的數學專業,可以幫助同學。

但在認清一些事情之後,總是會有許多讓人心寒的事實。

不知為何,要發展自己的事業,除了一些不肖的補習班之外,連一些路人都要扯你後腿。

不去花時間,瞭解同學問題需要,整天在那抓把柄。

這種心態,就像我在美國看到的一樣,就是台灣人最不團結。

 

指導同學,當然,免不了收取利益。但真正的初衷呢?

其實還是要有理想,為同學服務,解決同學數學問題。

我相信我一向秉持這樣的精神,我對的起自己的堅持。

對於這些阻礙我理想的人事物,我也一樣會反抗到底。

堅持我的理想,直到我走不下去為止。

 

也希望各位同學,雖然我的朋友還是很少,但出國一定要記得互相幫忙。

也別忘記,這些都是過程,以後的理想堅持、互助互信才是一輩子的資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