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 PTT 有人提到,GPA 太低怎麼辦? 我正好可以分享一下以前我申請學校的經驗。

我大學數學系,也是想說混過去就好,加上被當的 GPA 大概 2.5。不加呢?勉強四捨五入至 2.7。我當然也是悔恨了一下,但是馬上想了些方法補救:

1. 找被當科目的指導教授寫推薦信: 最好是他能讓你自己寫,然後當然就是寫得天花亂墜啦!
    Example: 此名學生被當之後,不氣餒,繼續找我討論專業知識.......etc.......
    如果他時間太多,要自己寫怎麼辦? 那就是寫了拿到之後,不要寄出去就好了。誰知道他寫的是不是加分的呢?

 2. GMAT 盡量拿高分,我很幸運,我有個不錯的 GMAT 分數,所以我的 essay 把這個對比強調出來,
     破爛的 GPA,和優美的 GMAT,反而凸顯了我出國強烈的企圖心。
     這個部分,如果有興趣,我可以把那段文字寄給網友們看,私下寄信給我就好。

最後,我上了一個排名大約 70,但他的 Program 是特別被 focus 的,我個人認為品質絕對有 TOP 50。

給各位網友一個信心打氣,大家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