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們推出一系列的教學影片,包含 GMAT 各科介紹、以及如何增進英文及閱讀能力,來指導同學如何在初期準備 GMAT 之後,我們將要進入下一個階段 進階準備期。

而進階準備期的第一支影片,我們將針對 GMAT 最艱深的科目 – Sentence Correction 來做討論。在學習過程中,相信同學也會發現 GMAT SC 考點非常繁雜,必須要確實檢討,才能有效掌握考點。也因此,做有效率的"總結"是非常重要的觀念! 

我們特別邀請到生命鬥士林永晏 (Davin),來和大家分享如何做有效率的總結! Davin 由於先天問題,無法求助補習班或讀書會戰友,必須全靠在家自修及搭配線上資源來準備 GMAT,也非常有效率的考到了 740! 也因此,由 Davin 來分享如何有效率的做 SC 總結,是最合適的人選! 

我們也希望藉由分享這支影片,來提升同學檢討 SC 的效率!  


Image may contain: 1 person, smiling, tex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